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全域治水 打造水生态文明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1日电 (白云水 董苗苗 李福政)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西葛镇境内,清澈的陡河水顺势而流,河道蜿蜒曲折,水上白鹭休憩,两岸绿树环绕,一幅生态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

  近年来,丰南区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样板区”的目标,依托陡河、沙河、唐津运河、惠丰湖等水资源,开展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和“乡村振兴”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形成自然生态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特色文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