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以项目观摩拉练促5A创建提质增效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李会龙、李梦媛)近日,滨湖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观摩组深入到衡水湖游客中心项目、园博园业态植入项目、园博园生态科普馆、马拉松广场改造提升项目、闾里古镇改造提升项目、东湖大道环境风貌提升项目魏屯点位、樱花岛改造提升等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开展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项目观摩拉练活动。

  观摩组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一路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汇报,现场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施工现场,观摩组要求各项目牵头单位要集中优势力量抢抓工期,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把工程安全关、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软硬件项目建设及提升改造。要进一步科学研判雨季施工特点,切实做好汛期和极端恶劣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突出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全面细致地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保证施工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拉练活动结束后,观摩组随即召开5A景区创建调度会,听取5A创建办、文旅公司关于景区运营管理与服务提升工作的汇报。调度会强调,当前5A景区创建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景区的运营管理与服务提升要持之以恒抓好,全力打造人民满意、充满活力、心向往之的5A景区。要进一步激发斗志,苦练内功,凝聚力量,自我加压,形成内生动力。要善用智慧“外脑”,探索适合衡水湖景区发展的运营管理模式,从长远考虑、从全局考虑,闯出一条适合衡水湖保护与发展的新路。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