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岭药业获评“影响2021”标杆品牌力企业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刘广和)近日,“影响2021”新京报产经年度影响力样本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以岭药业获评“‘影响2021’新京报标杆品牌力企业”称号。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据介绍,长期以来,以岭药业全面施行品牌发展策略,坚持学术品牌与社会品牌形象并重,强调科技创新、质量保障、社会责任三者缺一不可,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市场竞争优势,锻造出国内外知名、凝聚以岭独特核心价值的、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以岭品牌。

  此次入选,代表着以岭药业在品牌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了广泛认可。(完)


编辑:【吴金铭 】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