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宋月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6日电 (徐巧明 贾宗霖)6日,河北省安国市“万人助万企”行动稳企惠企政策知识竞赛开赛,来自该市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组织部等11个包联单位的150余名包联干部参加。

  安国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曦称,此次竞赛是“万人助万企”行动中解读政策方面的一次综合检阅,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达到全市包联干部能准确解读政策、正确运用政策、及时高效兑现政策的目的,让政策真正能够服务于企业,助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2022年8月安国市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以来,围绕减税降费、稳岗保用工、金融支持增活力、科技人才、环保、优化营商环境等九个方面,该市57个包联单位共收集企业诉求227条,已办结206条,正在办理21条,办结率达90.7%。(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