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临漳多措并举稳就业保民生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当地通过招聘会为群众解决就业。 董文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6日电 (王天译 王俊平 董文杰)“我们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民生,紧扣群众就业服务需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确保我县就业大局持续保持平稳。”6日,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忠彬说。

  赵忠彬介绍,去年以来,为了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存量,该局用足用好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吸纳就业。同时,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持续到企业宣传政策、征集用工信息,多渠道、多层面发布岗位信息,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2022年,临漳县举办“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2场,开展网上招聘会26场,开展“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11场,各类招聘活动累计参加人员2万余人次,为县内企业解决用工5000余人,征集高校毕业生和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见习岗位386个,开发大学生公益性岗位100个。(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