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生活用纸学会成立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保定市生活用纸学会成立大会现场。 袁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6日电 (徐巧明 袁野)6日,保定市生活用纸学会成立大会在该市满城区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

  据新当选的保定市生活用纸学会首届理事长张吉介绍,该学会的成立标志着满城区生活用纸产业步入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学会将立足自身职能,开展生活用纸产品、设备、技术等学术研究及行业调查研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创办为行业服务的活动阵地,组织人才交流、技术培训等,藉此提升保定市及满城区纸制品产业抗风险能力,推动生活用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悉,纸制品产业是满城区传统支柱产业,经过近年来不断创新发展,现已实现了“绿色化”“数字化”转型。目前,该区共有纸品生产加工企业403家,其中规上企业42家,培育了中国驰名商标“丽邦”及17个省级著名商标,另有省级名牌产品4个、省级优质产品2个,年产值达87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