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全力守护群众“药盒子”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随着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优化调整,加之冬季流感等因素影响,连日来,群众对防疫类药品需求持续增长。河北省迁安市不断加强防疫类药品储备,职能部门与相关医药企业形成合力,加强货源供应,保证零售药店正常运行。 

  【同期】河北某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姗娜 

  目前我们针对抗流感、抗病毒、止咳退热等药品正在按3个月以上销量加强采购,并且在销售环节我们采取了拆零销售的方法,以便多服务一些患者。

  迁安市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规范防疫物资价格和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仿冒混淆、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全力以赴强供应、保质量、稳价格,守护群众“药盒子”。(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