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昌黎:大棚冬日农事忙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种植户正在管理西红柿秧苗。 贾一凡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管理草莓秧苗。 牛春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8日电 (牛春富贾一凡)近日,走进秦皇岛市昌黎县各乡镇的温室大棚内,处于生长期的芹菜、油麦菜等长势良好,成熟的黄瓜、西红柿、茄子等挂满藤蔓……种植户们正忙着管护秧苗,采收果蔬。

图为种植户正在管理大棚芹菜。 牛春富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管理大棚芹菜。 牛春富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采摘西红柿。 贾一凡 摄
图为种植户正在采摘西红柿。 贾一凡 摄

  昌黎县是河北省蔬菜生产大县。近年来,该县在农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引导农民立足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高效设施农业建设,走规模化种植道路。同时,大力推行无公害蔬菜生产,从优种引进、配方施肥、农药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无公害控制,不断提高蔬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蔬菜生产的无公害化。(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