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东光县全面推广政策解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税务干部为企业辅导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 陈英华 摄

图为税务干部为企业解读远程帮办业务流程。 陈英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王天译 陈英华)8日上午,河北沧州东光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图为纳税人在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 陈英华 摄
图为纳税人在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  陈英华 摄

  为了更好落实省政府稳定经济大盘政策,东光县开展多渠道政策宣传辅导,进一步优化退税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在税企交流群和“12366”税费服务平台,主动为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办理减税、退税、缓税业务。

图为税务人员实地查看车间运行情况。 陈英华 摄
图为税务人员实地查看车间运行情况。  陈英华 摄

  据悉,截至7月底,东光县共为14911户次纳税人办理退税、减税、缓税2.69亿元,仅7月份单月退税额6376万元,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活力,全力营造安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