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8家单位荣膺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0日电 近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认定通知,全市100家企业(店)被认定为2021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宁晋县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获此殊荣,获评数量全市各县排名第一。

  据悉,近年来,宁晋县市场监管局以“善美宁晋、放心消费”为创建目标,按照“政府鼓励倡导、企业自愿承诺、承诺即受约束”的原则,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宣传,解读创建意义,鼓励积极参与,全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共培树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7家,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3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64家,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19个,实现了消费纠纷解决不出店门,促进行业规范和诚信经营,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优化消费环境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李羽 米素林)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