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互联网+”力促就业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7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冯晓超)近日,由平乡县人社局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走进平乡大小企业,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平台直播的方式,由主播带领大家“逛”平乡县多家企业,介绍企业概况,推荐招聘岗位,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精准服务供需对接平台。

图为平乡县的电商在进行网络直播。
图为平乡县的电商在进行网络直播。冯晓超 摄

  今年以来,平乡县通过搭建网络就业平台、对接用工企业,对就业需求和用工需求进行统计,采取线上招聘、上门送岗服务等方式,确保群众能够稳定就业。同时,该县还通过“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的方式,开设电焊、烹饪、美容、电商等专业网络课程,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等重点人群的就业政策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图为平乡县的电商专业网络课。
图为平乡县的电商专业网络课。冯晓超 摄

  截至目前,全县参加直播带岗企业累计110余家,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13场次,提供岗位1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累计2000余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