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信都区:剪纸迎新春 传统民俗添年味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张鹏翔 郭亚辉 孔飞)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一场绝美的“纸上舞蹈”在灵巧的手指间上演。

  临近春节,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张宽街道组织“剪纸迎新春 快乐幸福年”活动,社区居民一同创作新年剪纸作品,感受传统年俗文化,共迎兔年到来。

  指导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旁边的大人和孩子有模有样地学。福字、兔子、祥云等包含各种吉祥寓意的剪纸,给新的一年增加喜庆祥和的气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