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培育“专精特新”企业 激发经济发展动能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日前,在河北省玉田县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一台业内首创的“间歇全轮转两用印刷机”正在进行交付前的最终调试,即将发给国外客户。此设备为该公司今年研发的拳头产品,仅知识产权保护就申请了9项。

  【同期】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永杰

  这款机器它既可以实现间歇的功能,又可以实现全轮的功能,它过去的话,市场上只有全轮转的,或只有间歇的,但是唯独没有这种机器,我们一台机器的话,就可以实现了所有工艺。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制定扶持政策、对接京津高校、落实专项补贴等举措,推动京津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引导扶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目前,该县已成功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6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了新动能。(白云水 王雪莲 刘艳春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