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推广“光伏电采暖” 过冬清洁又温暖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供暖期临近,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玉田县供电分公司的技术专家们正加紧对各村庄供电线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光伏电采暖”设备安全运行。

  【同期】玉田县郭家屯镇曹庄村村民 李术艳

  “用上电采暖以后,比烧煤干净多了,每度电国家还补助1毛2,加上光伏(发)电的收入,冬天取暖费2000块钱都使不了。”

  近年来,玉田县深入推广“光伏电采暖”工程,累计投资1.6亿元,新建及改造输电线路300余千米,新增变压器285台,累计推广“光伏电采暖”用户近15000户。同步加强取暖季安全用电巡检,让农户实现清洁、安全、温暖过冬。(白云水 轩永 安梦红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