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鹿泉区:“多肉”托起创业梦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鹿泉区黄壁庄镇千汇多肉基地负责人张志远是一名“90后”,大学毕业后决定回到家乡创业,考察后选择种植多肉这一行业。经过多年精心经营,张志远的种植基地如今已建有5个大棚,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种植了“冰玉”“橙梦露”等70余种多肉植物,形成了从育苗、移植、批发、零售的一整套产销体系,产品主要销往云南和江苏,年销售量几十万株,年收入可达40多万元。

  【同期】千汇多肉基地负责人 张志远

  下一步 我将抢抓市场机遇,发掘更多的销售渠道,积极扩大生产面积,提高产品品质和知名度,帮助更多的人就业,带动村民增收。(崔胜敏)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