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小国光变身农民致富小金果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丰收时节,位于承德县八家乡的嘉沃苹果基地迎来了国光苹果大丰收。熟透了的苹果挂满枝头,映红了果农喜庆的脸。

  承德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把小国光做成了大产业。也为中国国光苹果之乡的承德县果品产业发展打造出一张亮丽名片。

  【同期】承德县八家乡深水河村果农 张春林

  我们基地小国光栽植面积500余亩,年产量可达80余万斤,可创收入300余万元,因为承德小国光是非常有名的,您看,这没下树就被顾客抢购一空了,它现在已经成为我们致富的小金果了。

  承德县每年新发展国光苹果2万亩,打造千亩以上特色果品示范基地10个、百亩以上精品工程30处。截至目前,承德县国光苹果栽培面积达到15万亩,产量11万吨,产值5亿元,国光苹果产业为百姓致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张桂芹 杨玉 石磊)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