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州:孕妇即将临产 公安、医护人员上演爱心接力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0日电 (周永 朱琳 鲁丽华)“前方车辆请注意,请赶快让行……”10月17日上午9时25分,河北定州特巡警大队突击三中队队员在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求助,说车内有一名孕妇即将分娩,情况十分危急。 

  为安全快速将孕妇送往医院,突击三中队队员驾驶巡逻车一路喊话、鸣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护送载有孕妇的车辆快速通过交通路口。

  仅用3分钟时间,突击三中队队员便护送孕妇到达该市妇幼保健院门口。该市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并立即将孕妇送往产房。

  9时35分,该孕妇顺利娩出一名6斤6两的女婴,且产妇和婴儿各项指标正常。母女平安。

  “这是一场爱心接力,真的很感谢各位特巡警队员和医护人员!”手术结束后,该产妇的丈夫激动地表示。(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