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爱粮节粮 不负好“食”光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河北邯郸邯山区邯郸学院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举办了“五谷进课堂”主题活动。通过多感官观察,让孩子们近距离观察粮食的形态,带领孩子们认识了水稻,大豆,玉米等多种农作物。同时通过讲解相关粮食生产知识,让孩子们懂得粮食的重要性。在亲自动手制作粮食画的过程中感受各色粮食的艺术美感,师生共同唱诵诗歌《悯农》,孩子们真正懂得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在光盘行动中,大家争做光盘小卫士,养成节约粮食,珍惜粮食的习惯。

  【同期】邯郸学院附属幼儿园老师 马晓月

  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我们幼儿园举办了“五谷进课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各种农作物,了解农耕生产知识,同时培养孩子们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好习惯。(李小虎 冀正阳)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