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小”生姜拉动致富大产业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7日电(白云水 赵亮 王践)近日,在素有“冀东生姜之乡”美誉的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新军屯镇,4万亩生姜喜获丰收,姜农们正忙着采收、清洗、分拣、储存生姜。

  丰润区发展生姜种植已有30多年历史。近年来,丰润区大力发展生姜特色产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建设万亩生姜种植基地,建成恒温储备库,引进生姜加工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同时,加强农业政策扶持和技术培训,依托“互联网+标准化种植”的模式,为生姜种植户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服务。全区生姜种植面积达6万亩,年产量22万吨。生姜产业成为富农增收的重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