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金秋十月收获美好“姜”来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金秋时节,河北省玉田县杨家套镇双盛家庭农场的生姜喜获丰收,姜农们在田间忙碌着收割生姜,小山似的生姜让姜农看到了美好的“姜”来。

  【同期】玉田县杨家套镇双盛家庭农场负责人  张振来

  今年我们种了70亩地的生姜,现在正是收获期,今年我们的亩产量在10000斤左右,有一部分在田间地头让外地客商拉走,其余的我们留作后期深加工,争取让种姜的利润最大化。

  近年来,玉田县通过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推广标准化种植、发展订单经营、打造“玉田供京蔬菜”区域公用品牌等举措,实现了由蔬菜产业大县向蔬菜产业强县的跨越。目前,该县蔬菜种植面积达40多万亩,产值超50亿元,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白云水 轩永 安梦红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