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信都区:苹果丰收“醉”金秋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3日电 (张鹏翔 宋建仲 辛星)金秋时节,邢台市信都区西部山区种植的苹果相继成熟,挂满枝头的果实色泽艳丽,一派丰收景象。

  信都区位于太行山东麓,山区覆盖面广。当地生态环境良好,海拔高,光照足,昼夜温差大,种出的苹果甜度高、硬度好、耐储存,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近年来,信都区引导山村百姓因地制宜发展优质苹果种植,围绕品种更新、科学管理、储藏运输等各环节,精准发力,提升果品质量,打造果品品牌,畅通销售渠道,增强苹果产业竞争力。目前,全区苹果种植面积约6.8万亩,产量约13万吨,带动260个行政村、10万余户山区农民增收致富。(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