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养好致富牛 增收有“犇”头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眼下正值乳制品消费旺季,在河北省玉田县增财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正忙着操作设备采集鲜奶,鲜奶经过质检、杀菌后,当天就低温转运至乳制品厂,经过加工投放市场。

  【同期】玉田县增财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朱国瑞 

  目前我们对养殖场进行升级改造,用上了自动化挤奶设备和数字化管理系统,给养殖场内的1000多头牛定制专属“身份证”,每头牛每日鲜奶采集量、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一目了然。

  近年来,玉田县积极发展畜牧养殖业,推动奶牛养殖向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目前全县奶牛存栏近3万头,奶类总产量15万吨,年产值超5亿元,让农民增收致富更有“犇”头。(白云水 崔兆宇 徐竞男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