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我愿祖国繁荣昌盛!中新网出品原创歌曲《我愿》上线

时间:2022年10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轻轻祝母亲生日快乐,千言万语流淌我心窝……”

  10月2日,由中国新闻网出品的原创歌曲《我愿》正式上线。《我愿》由流水纪作词,郝雷作曲,在央视国庆晚会首唱发布后,赖美云、井胧联袂带来了合唱版。歌词温暖感人,旋律优美流畅,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

  赖美云的声音甜美而不失力量,井胧的诠释在清澈中充满爆发力,两位年轻歌者合唱的《我愿》,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爱,进行了深情而直抵人心的抒发。

  赖美云、井胧表示,非常有幸演唱《我愿》,因为爱国是每个中华儿女最朴素的情感,我们何其有幸生长在这片土地,见证了一路发展创造的无数奇迹,发自肺腑感受到喜悦。

  点滴汇聚成守候,有份爱炙热在眼眸。“我愿”——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心愿,无论是追随漫漫长路那盏灯,还是仰望遥遥天边那抹红,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