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传统射箭项目进校园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邯郸市丛台区永和学校的操场上,学生们正在进行射箭实操训练,孩子们站直拉弓,看上去有模有样。

  据悉,丛台区永和中学是邯郸市射箭进校园的唯一一所学校,并组建了射箭队,为邯郸市队和河北省队,输送了大量优秀射箭运动苗子。

  邯郸市丛台区将传统体育项目射箭引入校园,不仅充实了校园课后服务课程,也进一步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让学生体验这一传统运动项目魅力之余,提高了学生们的品行修养和身体素质。

  【同期】邯郸市丛台区永和中学学生 王子依

  我以前没有接触过射箭,自从接触射箭以后我感觉我的意志力、运动能力都提高了,我的学习也变得专注了起来,我感觉我每次射箭的时候都很高兴、很快乐。(王天译 侯剑飞 王小月)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