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南和区:宠物产业全链条发展 带动10余万人就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3日电 (张鹏翔 胡长祥)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河郭镇的一家宠物用品企业,工人们正在忙着加工宠物家具,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生产的宠物家具萌趣可爱、绿色环保,兼具实用性和装饰性,受到养宠人士和宠物的喜爱。”企业负责人靳永杰说。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依托当地宠物食品产业优势,积极鼓励企业由单一宠物食品生产向包装、宠物用品、宠物美容、宠物繁育等全链条发展,将宠物产业打造成当地优势产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目前,南和区宠物产业相关市场主体达1万余家,宠物产业产值210亿元,辐射带动当地10余万人就业。(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