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水清岸绿生态美 白鹭翩翩入画来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3日电 (张桂芹 曹金龙 夏春旭) 秋日,河北承德市兴隆县平安堡镇土城头村柳河沿岸,一群白鹭悠闲踱步,它们时而休闲憩息,时而戏水觅食,衬着蓝天白云,勾画出了一幅“水清鱼游草茂盛,白鹭翩翩入画来”的生态画卷。

  近年来,兴隆县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不懈地增林涵水、建设生态,累计治理小流域30平方公里,完成营林造林2.9万亩,被评为“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如今的兴隆县,抬头是湛蓝的天空,身边是鸟语花香,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正在徐徐铺展。(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