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增绿添新 河北南皮构建立体森林城市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香涛公园扩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这座公园是城区大型公园之一,扩建完成后将给城区居民提供环境更为优美、空间更为宽阔的休闲、娱乐和观景场所。

  【同期声】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居民 王霞

  我感觉这个公园特别好,绿化也相当好,我一有时间就带着老人上这个公园来转转玩玩,一家人心情特别舒畅。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遵循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原则,不断加快绿色县城建设步伐,做足水、绿两篇文章,依水造绿造景,形成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植物景观;坚持绿化与道路建设同步,突出植物品种造型和色彩搭配,力求一街一景致、一路一特色,编织道路绿化网络;突出立体绿化特点,形成以公园绿地为重点、以道路绿化为网络、以街头绿地为点缀,具有南皮特色的点、线、面立体绿化体系。

  【同期】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城管局高级工程师 胡志伟

  截至目前,城区新增绿化面积75000平(方)米,计划年底前完成绿化面积135000平(方)米。(王天译 赵华靖 赵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