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大学生“沉浸式”社会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7日电 (白云水 赵亮 王践)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团区委组织暑假返乡大学生开展“访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们来到北部革命老区,参观中药材种植基地、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当地镇、村干部就红色教育、乡村振兴等进行座谈。

  进入暑假以来,丰润区组织开展了多项社会实践和研学活动,让返乡大学生们通过参观当地特色产业基地、到基层村(社区)实习等方式,直观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激发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引导他们树立担当意识,未来主动返乡,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