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东光:公益培训课让学生乐享缤纷假期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学生们在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练习硬笔书法。 赵金旺 摄

图为孩子们在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少儿体能训练。 赵金旺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7日电 (王天译 陈英华)17日上午,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孩子们正在认真学习丰富多彩的暑期公益培训课。

图为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色彩的搭配和运用。 作者 赵金旺
图为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色彩的搭配和运用。  赵金旺 摄

  为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艺术素养,帮助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设了美术、书法、少儿体能训练等多种暑期公益培训课,家长通过线上预约报名,学生自主选择培训课程,充分满足每个孩子的个性需求。

图为学生们在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认真画画。 赵金旺 摄
图为学生们在东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认真画画。 赵金旺 摄

  据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培训自开课以来吸引了全县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让孩子们既收获了本领又开阔了视野。接下来,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围绕“突出公益性、服务青少年”的办学宗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班,为青少年打造多姿多彩的学习乐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