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美丽乡村的美好生活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滦州市榛子镇晒甲岭村,村民王爱每天都要带着孩子到家门口的小公园里散步、玩耍,让孩子在优美整洁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同期声】滦州市榛子镇晒甲岭村村民 王爱

  以前这里是个臭大坑,臭味难闻。这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正赶上村里把这个门口的大坑修成了小公园、小亭子,种上了花儿、草啊,忒漂亮,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我们真是打心里,感觉特别幸福。

  近年来,滦州市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坑塘生态治理、创建“美丽庭院”、农村垃圾治理、“和美人家”创建行动,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推动乡村风貌和村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目前,全市504个村“一村一景、村在景中”,绘就美丽乡村画卷。(白云水 会青 窦志 左栋)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