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大棚产业”铺就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日前,在河北兴隆大杖子镇采摘园大棚内,香菇、生菜、黄瓜、西红柿等蔬菜枝繁叶茂、长势喜人,大棚里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近年来,大杖子镇从村情实际出发,创新农业发展方向,在“大棚经济”上做文章,大力发展培育特色高效农业,培育香菇、西红柿等特色种植基地5个,年产量达6500余吨。

  【同期声】兴隆县大杖子镇党委副书记 管文汉

  大杖子镇农业产业以蔬菜大棚为代表,主要农产品类型为香菇、生菜、角瓜、黄瓜、西红柿等,现有大棚1000余座,占地1200余亩,带动劳动力就业上千人。(张桂芹 郝海鹏 夏春旭 樊星宇)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