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暑期科普 放飞科技梦想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体验无人机、操控机器人、认识传感器……近日,在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暑期科普活动课上,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感受着科技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精神,丰南区胥各庄镇联合机器人编程学校举办了暑期科普活动。专业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空气力学的原理、趣味编程和单片机的相关知识,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机器人的搭建、设计和体验,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智能科技的好奇心,以及求知探索的兴趣和热情。

  【同期声】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小学生 孟德雨涵

  今天通过参加科技夏令营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无人机飞行的原理,还知道了机器人是可以通过编程程序实现我们的梦想的。这个暑假,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白云水 刘洋)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