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13支代表队聚会河北蠡县“武林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长枪表演。 张旭宁 摄

图为戳脚招牌动作后撩腿表演。 张旭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5日电 (徐巧明 张旭宁)7月24日,河北蠡县第二届“武林大会”在该县北腿国术馆举行,来自河北肃宁及保定高阳、安国等地的13支武术代表队参加。

图为棍术对战。 张旭宁 摄
图为棍术对战。 张旭宁 摄

  大会现场,各代表队纷纷拿出门派本领和武功绝活,戳脚、翻子拳、马家少林长拳、短拳、华拳等传统拳术,以及单刀、棍术、大刀、九节鞭等器械逐一亮相。

图为大刀与长枪对战。 张旭宁 摄
图为大刀与长枪对战。 张旭宁 摄

  据悉,蠡县是河北省著名的“武术之乡”,是戳脚的发源地。本次“武林大会”旨在以武会友,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搭建同台展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