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装配式建筑产销两旺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盛夏时节,在河北省玉田县金隅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设施装配式建筑订单,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

  【同期声】金隅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张佳

  今年以来,我们公司已经接到京津地区装配式建筑订单10万多立方米,折合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较去年全年已经翻了一番,公司的效益越来越好。

  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瞄准京津基础设施建设市场需求,大力发展建筑污染少、能源消耗低、资源利用率高的装配式建筑制造产业。目前该县共有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13家,实现年产值36亿元,市场呈现出产销两旺态势。(白云水 范国齐 崔兆宇 会青)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