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小南瓜收获大“钱景”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2日电 (白云水 李洋 苏士超)炎炎夏日,河北省玉田县亮甲店镇高木庄村种植基地的小南瓜喜获丰收,农民们抢抓晴好天气收获南瓜,装车发往北京及周边市场。目前该镇推广种植“板栗”“银栗”等特色品种小南瓜近3000亩,产值超2000万元。

  据悉,近年来玉田县在保障粮食种植面积的基础上,积极推广特色蔬菜种植,引导农民采用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蔬菜种植管理模式,从专注“产量”转向重视“质量”,打造“玉田供京蔬菜”区域公用品牌,提高蔬菜产品品牌价值。目前该县年均为京津及周边市场供应各类蔬菜110余万吨,产值近30亿元,蓬勃发展的蔬菜产业,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