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东光:大运河桃子搭上“云快车”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东光县志愿者正在桃园采摘新鲜的桃子。 尹晶晶 摄

图为东光县志愿者正在帮果农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销售桃子。 尹晶晶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2日电 (王天译 尹晶晶)眼下正是桃子成熟上市的季节,河北东光县大运河岸边的果园里,一个个诱人的桃子挂满枝头,风吹过,清香阵阵,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图为东光县志愿者正在帮果农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销售桃子。 尹晶晶 摄
图为东光县志愿者正在帮果农通过网络直播平台销售桃子。  尹晶晶 摄

  与以往不同的是,果园里还有一支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服务队伍,现场开启直播,助力果农增收。一会功夫,直播间便热闹了起来,问询桃子的粉丝络绎不绝,一个个订单“飞驰而来”,让大运河桃子搭上了“云快车”,让更多的客户前来采摘品尝,享受田园风光。

图为东光县桃园里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桃子。 尹晶晶
图为东光县桃园里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桃子。 尹晶晶 摄

  据介绍,东光县大运河沿岸农庄桃园,是东光县乡村振兴打造的富民项目,通过发展果树、中药材等特色农业,开发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线路,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目前已形成了生态休闲、采摘互动为一体的现代果园,成为人们旅游休闲的热门打卡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