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暑期防溺水 安全记心间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30日电 (张鹏翔 孙立强 陈剑昊)暑假临近,为增强广大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河北省隆尧县组织教育、应急管理等部门和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走进校园,向孩子们宣传讲解暑期防溺水安全及急救知识。

  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首先播放了防溺水警示教育片,让孩子们了解了溺水事故的严重危害和防溺水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多媒体教学、现场示范讲解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怎样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水上安全知识、遇到溺水事件如何正确冷静施救等内容,让孩子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平安快乐度过暑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