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20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日前,石家庄鹿泉区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鹿泉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

  据悉,此次活动中,来自鹿泉区各学校的20名学生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活动围绕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主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切入点,推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同期声】鹿泉区第三实验小学副校长 王静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正懂得了,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珍惜美好时光,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杨波 李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