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永清:共叙桑梓情 共谋择校计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8日电 (宋敏涛 刘欣羽)“大家好,很高兴来到直播间,今天我从三个方面介绍高考志愿填报情况。第一部分是新旧志愿填报方式的区别……”日前,来自天津大学的李昊霖在“青春永清”官方抖音账号直播中,介绍着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情况。

图为河北省永清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现场。 作者 刘欣羽
图为河北省永清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现场。   刘欣羽 摄

  高考填报志愿期间,河北省永清县举办“‘桑梓计划’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考生答疑解惑,切实为考生提供行之有效的报考分析,通过引用具体事例、数据分析等方式,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知识,详细解读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政策。直播参与人数835人,留言465条,评论人数93人,点赞次数3.1万,解答问题156条。

图为河北省永清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现场。 刘欣羽 摄
图为河北省永清县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现场。  刘欣羽 摄

  “本次活动参加的嘉宾均由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组成,他们精心策划,充分查阅资料,并结合自身经验形成分享交流会内容。下一步,我们将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重要内容,聚焦服务青年学子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共青团永清县委书记薄瑞颖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