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南川运河湾 风拂百狮园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位于大运河沧州市区段“几”字湾内的百狮园,因园内安放百余尊石狮雕塑而得名。

  近日,百狮园经过近期提升改造,根据“寻狮、静狮、趣狮、望狮”四大情景主题,将百狮重新归类摆放,并依此打造了五个狮子文化主题区域,让狮文化更加突出。

  百余石狮形态各异,有威武、有娇憨、有严肃、有戏谑,尽现了狮城的雄风。百狮园作为城市微度假生态公园,逐渐成为一处幽雅靓丽的城市清凉地。

  【同期声】沧州市民

  今天带着孩子一起来的,孩子在这玩得非常地高兴,我在这也可以(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感觉非常的舒服。

  【同期声】沧州市民

  听人家说咱们沧州有个百狮园,刚开放我们过来看看,平常孩子压力也挺大的学习,疫情也没处玩去,来到这感觉真的挺好的。

  【同期】沧州市民

  我是第二次来,听说百狮园重建翻新之后,我这是特意过来看看,确实适合娱乐休闲。(王天译 孔超)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