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传承非遗保护 河北献县关东拳引起学武热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3日电 (邢雨龙)近日,在河北省献县群艺馆,沧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献县关东拳代表性传承人远玉华正在带领着小学员们,向观众展演献县关东拳。

  据悉,献县关东拳是“武术之乡”沧州的传统名拳,源于献县淮镇。从2015年开始,远玉华就开始正式在家中教授学生。为推广关东拳,远玉华还推出关东拳和关东单刀的简化套路,方便孩子学习。截至目前,共有300余名孩子得到了传授,这一宝贵的当地武术拳种得以焕发生机、发扬光大。(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