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体育消费季”启动 推八大主题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徐巧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6日电 (徐巧明 张英敏)6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2022年度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该市高新区登峰体育公园篮球馆举行。

  本届消费季以“新保定·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教体局承办,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广播电视台等协办。

  据介绍,该活动吸引全市80多家体育企业参与,涵盖体育健身、培训、体育用品等行业,并推出免费体验、优惠折扣、满减满送等优惠活动,累计优惠额度超2000万元。

  据保定市体育局局长孙菁菁介绍,本届消费季活动是该市全面推进“奥运冠军之城”建设、着力打造体育强市的具体举措,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期间,将推出“品质生活·体育惠民”“保定体育一卡通”“夜健——奔向夜保定”“欢乐假期·体育嘉年华”“我为保定体育消费代言”“2022体育消费品牌”评选等八大主题活动,各县(市、区)还将谋划组织特色活动和体育赛事超百场次。

  孙菁菁称,本届消费季以青少年群体为目标人群,将面向全市发放15000册“青少年体育运动护照”,推出9个滑冰场馆、14个游泳场馆的体验和培训优惠,举办“奥运之城·清凉一夏”主题活动暨全市亲子游泳、滑冰接力趣味体验活动。

  近年来,保定市在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培养了24名世界冠军、32名亚洲冠军和158名全国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体育之城”和“冠军摇篮”。2021年12月,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授予该市“奥运冠军之城”纪念奖杯。(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