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安全生产月”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应急管理部门通过上街开展宣传咨询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安全知识、消防知识、防护产品使用等方面咨询与服务。邯山区绿化路小学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游戏、网络安全宣讲等活动,加强防灾减灾能力,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应急管理局副科级干部 王振红

  此次“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我们组织宣传车开展“走街串巷”流动宣传,全力营造安全宣传“抬头可见”的浓厚氛围,旨在提高广大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使居民能够自觉主动规避不安全因素,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应急逃生技能,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学生 张芮侨

  我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比如在遇到火灾、溺水时,应该怎样自救和帮助他人,还学到了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我会把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如果遇到危险,正确运用安全知识保护自己。(王天译 李昊 李燊 陈征)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