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家乡好货我代言 开拓助农新渠道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同期声】河北省玉田县唐自头镇宣传委员 李艳红

  “大家好!我是河北省玉田县唐自头镇宣传委员李艳红,今天我为家乡好货玉泉山水大樱桃代言!”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唐自头镇的2000余亩山地大樱桃已是硕果满枝。该镇宣传委员李艳红来到果园拍摄“好货代言”视频,助力果农果品销售。

  据了解,玉田县是京津冀地区的传统农业大县,蔬菜、林果产业强县。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该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号召全县20个乡镇750个行政村的基层党员干部踊跃“出镜”为家乡好货代言。目前已在各级媒体和网络平台上推出蔬菜、花卉、水果、多肉植物等特色农产品“好货代言”视频50余期,为地方特色农产品“打call”的同时,也为农民增收致富注入了“新动能”。(白云水 孟凡俊 苏士超)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