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区:打造全域旅游品质休闲新样板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 (徐巧明 李月英)“把承办文旅大会作为推进徐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加速绽放新颜值的新机遇,积极培育旅游+工业+农业+生态+文化等新业态,打造全域旅游品质休闲新样板。”5月29日,保定徐水区委书记莫茂林在“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倒计时90天”徐水分会场作如上表述。

  据悉,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徐水区、清苑区举办,徐水区作为主会场,计划投资近9亿元对长城汽车现代工业旅游区、瀑河水库生态休闲度假区、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等观摩点及域内路网交通环境进行改造提升。

  莫茂林称,该区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做好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速打造“京雄邻里微度假”目的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