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景县“衡水老白干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比赛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日电 (崔志平 王鹏)据河北省景县县委宣传部透露,近日,为期7天的景县全民健身活动“衡水老白干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该县友谊队夺得比赛冠军。

  据介绍,本次联赛由景县融媒体中心、景县教育体育局等联合主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有7支参赛队伍参加激烈的角逐。

  决赛现场,友谊队和老白干队的冠军争夺战成为本次联赛的焦点。比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奋力拼搏,汗水淋漓,以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巧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彩激烈的比赛让现场观众过足眼瘾,也将整个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随后的闭幕式上还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进行了颁奖。

  “本次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景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篮球协会主席王际胜表示,下一步,该县篮球协会将继续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持续提升群众篮球和竞技篮球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努力推动全县篮球事业快速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