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规范企业用工行为 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5日电 (王天译 王衍菁)近日,一直困扰河北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波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沧州市重点项目,也是一家制冷空调设备制造企业,在优化开发区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公司用工管理的难题因缺乏专业人员一直未得到破解,用工纠纷不断。

  沧州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得知相关情况后,主动与陈洪波总经理联系,详细了解公司用工管理的现状。7月22日,沧州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争议仲裁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公司召开了“规范企业用工行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主题的座谈会,全面细致解读了劳动保障相关规章制度、劳动争议仲裁书面审查注意事项和办理流程,现场解答了劳动用工方面问题,进一步明晰了公司管理者和员工的责任与义务,切实保证了企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沧州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担当意识,提升规范用工指导服务意识,为打造和谐用工环境和高质量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