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文明实践伴暑期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5日电 (张鹏翔 王林 田威 田优)暑期伊始,河北省南宫市大高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同心筑梦”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为乡村留守儿童开展安全小课堂、美术、体育等方面的课程和互动游戏,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据介绍,截至目前,南宫市共有180名暑期返乡大学生主动报名担当公益课堂志愿者,按照精心设计的课程表,有针对性地开展课业辅导、安全自护、传统文化等课程。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农村留守儿童暑假在教育、亲情陪伴方面的缺失,也引导了返乡大学生回馈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完)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