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圆满完成衡水市2022年迎元旦群众文艺汇演任务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2021年12月22日晚,衡水市2022年迎元旦群众文艺汇演在衡水市保利大剧院圆满落幕,衡水学院音乐系应衡水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力支持衡水市2022年迎元旦群众文艺汇演任务,共派出七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文艺汇演。

  据悉,本次汇演由音乐系李宇博、郭璐、蒋磊、呼啸宇、赵黎昕五位老师组成的服务地方团队共同完成,共为本次汇演提供了五个精彩节目,分别是打击乐开场《鼓舞湖城》、舞蹈《麦稍黄》、舞蹈《归来吧,江那边的人》、民族器乐与舞蹈《飞马滹沱》、歌伴舞《岁月征程》。为了高质量完成本次文艺汇演任务,节目指导老师与学生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多次排练,在汇演结束后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该校表示,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是该校音乐系重视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具体体现。近年来,该校音乐系不断以乐曲和旋律为媒,接地气、强服务,努力承担起区域文化传播服务重任,有力地促进了学院转型发展,提升了学院和学校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王雪莲)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