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艺术作品展 喜迎冬奥会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11月24日,河北省平乡县“激情冬奥冰雪滏漳”喜迎冬奥主题艺术作品展在平乡县美术馆开展。

图为河北省平乡县喜迎冬奥主题艺术作品展现场。姚友谅 摄
图为河北省平乡县喜迎冬奥主题艺术作品展现场。姚友谅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平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平乡县文化馆承办,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漫画、烙画葫芦等艺术作品100余幅(件),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全县干部群众“为冬奥喝彩、为中国加油”的激情。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组织县内文艺工作者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冬奥的希望与畅想,尽情抒发平乡人民的自豪心声。”平乡县文化馆馆长安春玲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